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4时31分
翟洪涛赴山西省地震局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8:14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1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对接省局在“探查区划评估”工作推进、成果应用等方面的业务需求,9月15日至16日,物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洪涛一行4人赴山西省地震局开展工作调研。山西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自红,震害防御处、震灾防治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山西省地震局震防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全省震灾防御业务建设的总体思路以及在“探查区划评估”领域谋划的重点项目。李自红副局长就深入推进山西震灾防御基础业务建设,尤其是凝聚力量共同开展地球深部构造环境探查,进一步摸清地震风险底数等工作作了细致介绍。

翟洪涛副主任介绍了物探中心历史沿革、震灾防御基础业务推进、现代化建设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建立健全单位间的协作机制,不断深化业务合作。物探中心业务处、震灾风险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1.jpg



网站标签:工作调研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