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7时18分
物探中心举办2022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11:36:04
发布者:信息中心
来源:纪检室
浏览次数:642

为进一步提升专兼职纪检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9月26日-27日,物探中心举办2022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物探中心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党和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准确把握纪检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深刻理解重要党内法规内容。交流研讨阶段纪检室有关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从“纪检委员能干什么”“纪检委员应该干什么”“纪检委员怎么干”“怎样保障和支持纪检委员履职尽责”等内容与大家分享交流。参训人员结合实际,深入交流了在作风建设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宣传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

纪检室负责同志总结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自觉站在人人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高度,进一步在日常监督和作风建设方面做好本职工作,敢于善于运用“第一种形态”治未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监督合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能力和斗争本领,为物探中心事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专题片,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律建设的历程。

1.jpg

 

(供稿:杨博丨编辑:魏学强)




网站标签:纪检培训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