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0时42分
物探中心召开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09:39:05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1533

11月18日,物探中心召开第十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党委委员、科技委副主任翟洪涛主持会议。在听取各编制团队的工作汇报后,会议对物探中心7项内部工作规程进行了审议,与会委员针对不同规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了“地震宽角反射折射测深工作规程”等7项规程。

会议强调,一是业务管理处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与规程编写人积极沟通,解决规程编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统一专业术语、表述方式、格式内容;二是要按照有关国家标准,对工作规程中的数据汇交和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明确和规范;三是要做好与相关行业标准的衔接,找准内部规程的工作定位;四是内部工作规程修订完善后,先试运行,要真正结合实际工作,做到有用管用,并在试行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内容。

18位科技委委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供稿:科技处 杨宇东|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科技委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