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0时37分
物探中心与湖北省地震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7:07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433

1月12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一行到物探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进行座谈。物探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党委委员、副主任田晓峰、翟洪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合领和王满达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地震科技创新工作经验、公共服务体制机制建设和规划财务管理工作情况等展开深入交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就绩效考核、科技成果转化、职称评审、人才管理、人才培养引进、资质认证、野外工作管理、下属企业改革、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要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改革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有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与会同志畅所欲言,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预期目的。

图片3.jpg

(供稿:办公室 张少敏|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调研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