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5时06分
物探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16 09:43:28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76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月12日,物探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朴实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工作经历,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倾诉,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对工作的饱满热情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是物探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大、质量高,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昂扬向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内涵丰富,引人入胜,听后感触深刻,备受鼓舞。王合领强调,立足新时代,物探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持续筑牢思想根基,全面强化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诠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物探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立足主责主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强大动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图片2.jpg


(供稿:党办 刘子依|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演讲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