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7时28分
物探中心部署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09:46:36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653

为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有关工作要求,1月13日,物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洪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安全措施要抓实,安全责任要压实,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教育引导职工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彻底排查关键场所、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及教育,提出相应举措,做好安全提醒,提高值班值守人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堵塞安全漏洞,严守安全防线。加大信访工作力度,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及时就地解决合理合法诉求,将矛盾风险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三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有效处置。

办公室、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站标签:安全生产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