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03时31分
物探中心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8 16:14:11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407

 8月9日,物探中心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两个至上,以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卫国家现代化进程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改革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闵宜仁同志视察物探中心时讲话精神,坚持市场化方向,深入推进物探中心改革发展。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思想大讨论和局党组调研整改两个主题,认真组织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确保制度执行到位。三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走好群众路线,及时把党的主张、党委的主张转化为群众的行动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物探中心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四要认真做好相关整改,做好年度工作台账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跟踪督查,驰而不息,以实际行动做好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统战工作本质,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标,鼓励支持广大知识分子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创新一线,充分施展才华抱负,为物探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标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