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3时27分
王合领指导地震地质部党支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47:26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884

98日,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参加并指导地震地质部党支部“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合领地震地质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同志之间批评有辣味,大家出于公心、坦诚交流起到了统一思想、相互监督、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王合领指出,地震地质部是物探中心重要的业务部门,在促进物探中心业务现代化中承担着特殊重要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自觉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二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要聚焦部门“三定方案”和主责主业,在地球物理资料地质解释和应用上下功夫,解决好物探业务服务社会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加强部门班子和内设机构建设,明确职责分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加强项目管理,统筹谋划好工程质量,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培养科研人才、市场人才、管理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要坚持“变”的思维,积极投身单位各项改革。三要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学习,统一思想认识,要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部门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支部书记贺为民主持,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image.png




网站标签:组织生活会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