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8时03分
物探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9:19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984

为深入推进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以凝心聚力的集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展示青年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6日,物探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素质拓展活动,二十余名青年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主题为“乘风破浪”,包括腰旗橄榄球,岛屿求生,真人CS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团队比拼项目,大家在活动中全心投入,倾心协作,既展现了不甘落后、拼搏进取的意志,也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增进了沟通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青年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中心对青年人才成长的关心与培养,体会到了团队的温暖与力量,未来也会将拓展活动中迸发出来的青春智慧、青春力量、团队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在青春的跑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



网站标签:素质拓展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