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7时10分
物探中心召开装备基地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11:42:43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585

1月4日,物探中心召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装备基地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项目启动会,项目管理和实施团队成员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马明同志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宋前进同志从项目背景、目标定位、调研立项、工作原则、团队建设及项目进度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内容、安全施工保障和实施团队职责分工与协作等方面分别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重点注意事项与工程进度时间节点要求。

会议指出,装备基地建设作为物探中心现代化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中国地震构造环境探查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对提高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装备管理运维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把项目做实做优;要严把项目质量关,充分考虑使用需求与实际情况,做好各个流程环节的衔接;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小组协作,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要加强廉政教育监督,确保项目安全、人员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制定项目内部管控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项目建设,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二是打好提前量,抓紧梳理项目建设重点环节,开展细致深入研究,把控项目建设风险;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1274.HEIC.JPG

(供稿:办公室 靳莹晖|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装备基地建设项目启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