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06时19分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关于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1:07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人资处
浏览次数:8094

根据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已收到手机短信通知,确认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http://rczp.hnkaoshi.cn:8083/project/2023050817431421805089919.html)提交本人电子版照片。应聘人员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最后是字母X的须为大写)。应聘人员须根据系统提示提交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电子版(提交照片要求:像素240px*300px,照片底色无要求,格式要求jpg、jpeg或png格式)。根据系统提示通过审核方可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生注意事项

提交照片时间:2023年5月11日8:00开始至2023年5月14日18:00截止;

修改照片时间:2023年5月15日8:00开始至2023年5月16日18:00截止;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5月18日8:00开始至2023年5月21日15:30截止 。

三、笔试时间、科目、地点及要求

(一)笔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周日)下午15:00—17:00。

(二)考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时间120分钟。

(三)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笔试要求: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要求参加笔试,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按“缺考”处理。

(五)报考博士研究生岗位的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四、考场纪律和要求

(一)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放在座位上,以便监考人员查验。

(二)考试为闭卷考试,考生入场除携带必要的文具(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等)外,不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笔记本、纸条;草稿纸现场发放,禁止自带草稿纸;不准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通讯手表、移动电话等)和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如携带入场的应交监考人员保存。

(三)考试开始铃响后,考生方可答题。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四)考生领到试卷及答题卡后,应清点试卷及答题卡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及时调换。试卷及答题卡检查无误后,请在规定的地方填写及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凡在密封线外填写个人信息或做其他标记,一律按作弊处理。

(五)考生答卷时只允许用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答题,填涂答题卡时请选用2B铅笔。

(六)考生不得询问试题题意,若发现试题字迹模糊或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擅自询问其他考生。

(七)考场内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试卷;不准冒名或换卷;严禁夹带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八)本次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需立即停止答题,并服从监考人员安排上交笔试题本、客观题答题卡、主观题答题纸和草稿纸,考生不得带走任何与考试相关的资料,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

五、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一)按照规定时间迟到的;

(二)笔试开考前证件不全的;

(三)不符合参加笔试的其他情形。

六、温馨提示

(一)建议考生进入考点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配合接受检查。

(二)考点配备有专门的应急考场,需要时启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等异常症状的应聘人员,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安排在应急考场继续考试,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应急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三)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提前离场,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咨询电话

综合咨询电话:0371-56865071(物探中心人力资源处)

网站技术及考务业务咨询电话:400-0016-171(考试院)  



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

2023年5月10日




网站标签:招聘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