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05时45分
物探中心再次获得 “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8-18 15:13:25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1133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豫文〔2023〕50号),物探中心再次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物探中心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地震局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文明办的悉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与物探中心工作相结合,始终坚持以创建促发展的理念,与党建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文化生活逐步丰富,工作环境日益改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向上,归属感、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敬业奉献、求真创新、争创一流、和谐发展的良好文化氛围。

物探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特色优势,突出常态长效,不断助力物探中心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国家防震减灾事业贡献物探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再谱新篇。

151-1.png

151-2.png

          (供稿:党办 赵媛|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精神文明建设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