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8时22分
中油测井专家来物探中心开展盐穴声呐测腔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5 09:06:21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地震构造部
浏览次数:336

3月1日,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技术专家姚忠应邀来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开展盐穴声呐探测技术交流,物探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姚忠工程师介绍了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现阶段的盐穴储气库声呐测腔设备研究进展和声呐探测现场应用情况,物探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中心现阶段调研的盐穴储气库声呐测腔技术现状、技术难点和发展前景等,双方围绕盐穴储气库声呐测腔的探测介质、探测精度和标准库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攻克盐穴储气库声呐测腔技术精准发力,拓展盐穴储气库声呐探测市场携手并进。

27.png

(供稿:地震构造部 张雪莹|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调研交流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