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3时05分
物探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9:1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青工委
浏览次数:233

3月21日,物探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郑同志参加学习。

与会青年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青年同志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事业发展的勇担者。要以主人翁姿态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摒弃“躺平”思想、“佛系”心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守正创新,做主动作为的敢担者。要加强科技创新,锚定物探中心现代化建设目标,抢抓巨灾工程机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发展新质生产力,拓展新兴业务。要锤炼过硬本领,做知行合一的善担者。主动承担重点任务,在实践中练就铁肩膀、硬本领,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参会青年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嘱托,主动担当作为,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助推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

42.png

(供稿:青工委|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