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9时55分
支部联建聚合力 科普宣传进社区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1:45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与文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一行七名同志走入文北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俊介绍了物探中心主责主业及办公室工作职责,结合75号家属院房屋实际情况和旧房改造等实际困难,交流了房屋抗震加固、应急避险知识和消防安全要点。文北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圆介绍了社区工作职责,表示会充分利用社区图书室等条件,切实传播防震减灾知识,让广大居民群众做防震减灾相关政策法规和应急避险知识的“明白人”。双方还对如何扩大辖区内防震减灾科普范围、提升防震减灾科普效果进行了研讨,表示今后会在多方面加强工作交流,专群结合、充分联动,共同营造防震减灾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

为进一步提升文北社区党员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办公室党支部还向文北社区赠送了一批防震减灾科普读物。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还会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从身边小事做起,热心服务群众,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45-1.png

45-2.png

(供稿:办公室 靳莹晖|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主题党日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