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2时18分
物探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实践活动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4-02 10:11:19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河南省直工委“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要求,3月29日,物探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实践活动选拔赛。物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瑞到会指导。

参赛选手紧扣“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紧密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和中心实际,以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为视角,用饱满的情感和鲜活的案例讲述物探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大家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歌颂身边人身边事中传承宝贵物探精神,在立大志、担大任中凝聚团结合力,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物探中心也将持续丰富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立足自身岗位,在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争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棒人”。

49.png

(供稿:党办 刘子依 |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主题实践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