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时33分
党办党支部开展4月理论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7:24:5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78

4月12日,党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结合部门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建引领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六条重要经验,在提升党的建设与业务融合水平、工作质效上持续探索、持续加力。一要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二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三要启动物探中心70年大事记编纂工作,讲好物探故事,传承物探精神。

 



(供稿:党办 刘子依|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理论学习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