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21时06分
物探中心与河南省计量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3:53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717

8月4日,物探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河南省计量院,签订计量合作协议,开展合作交流座谈。科技处、设备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物探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南省计量院大扭矩实验室、振动实验室和科技展厅,对河南省计量院的实验设施、业务工作和发展历史有了广泛直观的了解。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正式签订了计量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职责职能、业务领域,探讨深化合作范围,交流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和内部管理经验,对下一步落实深化合作具体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双方技术人员交流汇报了低频振动合作相关技术问题和工作进展。

双方一致同意,将尽快完成建标工作,为社会提供振动计量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资源优化配置,服务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网站标签:计量合作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