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2时05分
物探中心开展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5 10:15:16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673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基层党建工作,8月9日,物探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

培训会对《中共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地震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对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管理和发展党员管理等党务基础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及答疑。

会议强调,广大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和角色定位,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能力,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0815.jpg




网站标签:党务干部培训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