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08时19分
党办党支部、震灾风险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4:29
发布者:信息中心发布
来源:
浏览次数:463

8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办党支部同震灾风险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课活动。

党办党支部书记杨国俊结合物探中心党建工作实际,以《强化政治引领,走好第一方阵,扎实推进物探中心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为两个支部党员讲党课。杨国俊同志详细解读了践行“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的基本内涵,从党建引领、政治功能、群众观念、政治责任四个方面阐释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学习活动形式,深化支部结对共建,促进党建业务融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817.jpg



网站标签:联合主题党课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