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时53分
物探中心参加“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0:06:19
发布者:信息中心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848

9月20日—22日,“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十一届年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物探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会展工作。

作为地震系统唯一参展单位,为更好展示防震减灾工作,物探中心成立工作专班,精心筹备此次参展活动。本次展览作品主要聚焦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体系建设,全面展示了地震构造探察、活动断层探察、密集台阵探测、现代化物探技术装备等相关工作成果和应用实例。为使参展者能直观了解物探中心的业务工作,通过视频、沙盘、展板等多种形式,向与会专家展示了物探中心的历史沿革、物探精神、改革发展、科学研究、成果应用,重点突出地震科技新技术、新方法及服务国家防震减灾工作等相关内容。先进的现代物探技术手段和行业领先的物探仪器装备及防震减灾服务产品为观展人员带来浓厚兴趣。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赵继成及自然资源部总规划师武文忠等领导莅临展台交流指导。

20日下午,物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洪涛一行参与年会开幕式,要求物探中心工作人员要做好本次参展工作,要加大和相关行业的交流协作,既要把物探中心的防震减灾基础业务做大做强,更要注重科技成果和服务产品的推广和应用,更好发挥社会实效。

1.jpg

2.jpg


(供稿人:杨宇东丨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参加会展工作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