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时51分
物探中心召开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0:13:33
发布者:信息中心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638

9月23日上午,物探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翟洪涛主持召开网站和新媒体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办公室、信息中心关于网站和新媒体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信息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职责,切实压实责任,确保相关制度执行到位。要进一步规范流程、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引导,突出时效性,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及时报送有关新闻信息,特别是重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提升新闻宣传影响力。要切实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通过举办专题培训讲座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队伍信息采编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安全第一,进一步加强网站和新媒体管理运维,确保网络信息绝对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魏学强丨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网络安全工作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