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1时49分
物探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5:45
发布者:信息中心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638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思想大讨论,9月23日,物探中心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到河南省博物院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4.jpg


本次展览共分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系统展示党的十九大,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忠诚履职、岗位建功的过硬本领和良好作风。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感人的实物,见证了党员干部职工提能力、转作风的优异成绩,再现了立足本职岗位的突出成果。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专业讲解,深刻领悟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先进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不断强化责任、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争当防震减灾工作“排头兵”,在物探中心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赵媛丨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