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7时27分
物探中心开展红河断裂钻探工程物探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3 08:49:04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活动断层部
浏览次数:1378

近日,物探中心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展“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跨断层观测阵-红河断裂科学钻探工程物探选址”工作。

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完成4个跨断层多方法勘探剖面、2个主动源中深反射地震勘探剖面、1个点位的大比例尺地质填图。项目的探测成果将为“中国地震科学实验场—红河断裂科学钻探工程”提供布设钻孔位置的参考依据和地震剖面成像结果的对比依据。

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测量、钻井和地方关系的协调等工作。野外工作期间,项目组成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物探精神,克服了山高谷深坡陡、海拔落差大等困难,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IMG_9454.JPG.JPG


IMG_9401.HEIC.JPG.JPG


(供稿:活动断层部 唐文伟|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野外工作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