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6时21分
物探中心举办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18:11:2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人资处
浏览次数:1084

5月24日,物探中心举办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监誓,党委委员、副主任田晓峰主持宣誓仪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瑞出席。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田晓峰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王帅军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齐声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后,王合领讲话指出,宪法宣誓是对国家的郑重承诺,是对人民的郑重承诺,是对宪法的郑重承诺,更是对责任的郑重承诺。必须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地球深部探测领域国家队的职责,为推进国家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必须心系人民、热爱人民。认真践行习近平“防震减灾、造福人民”重要嘱托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的地震安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作为根本宗旨,当好人民的守夜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尊崇宪法、执行宪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要全面贯彻中国地震局提出的依法治局要求,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职的能力。积极营造法治环境,培育法治意识,完善制度体系,严格执行制度,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必须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聚焦改革发展稳定大事难事,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冒着风险也要担。坚持廉洁奉公、甘于奉献,坚持改革创新、务实重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在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中作表率。

王合领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物探中心现代化建设“滚石上山”的关键之年。未来无限光明,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履行宪法使命,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物探中心现代化建设而团结奋斗。

物探中心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政务信息97.png

政务信息97-1.png


(供稿:人资处 魏亮|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宣誓仪式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