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6时10分
物探中心部署盐穴地震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6:3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物探研究所
浏览次数:1518

5月30日,物探中心召开主任专题会,安排部署盐穴地震科技服务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田晓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盐穴地震科技服务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宣导,听取了盐穴地震科技服务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方案内容、后续工作组织与推进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不辜负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重托,在科技司的指导下,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与兄弟单位协同作战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把握好与中盐集团合作的重大机遇,正确认识后续工作中可能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要牢固树立需求导向,认真调研合作方核心需求。要组建技术攻关团队,科研力量尽锐出战,提升关键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好后续相关工作。




(供稿:物探所 朱帅鹏|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盐穴地震科技服务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