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8时49分
物探中心召开青年科学基金制度宣讲及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4:54:57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732

按照物探中心党委关于做好青年基金申报动员和培养好青年人才成长的指示精神,6月2日,物探中心组织召开青年科学基金制度宣讲及经验交流座谈会,旨在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进一步了解基金申报有关事项,分享交流实施经验。科学技术处处长王帅军主持会议。

会议向青年科技人员宣讲了基金制度,大家就基金申报、预算编制、实施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专家周云鹏、莘海亮、徐志萍分享了在基金申报、预算编制、步骤实施中的宝贵经验,提供了有效实用的建议和思路。会议鼓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勇于尝试和创新,结合地震科技创新和物探中心业务发展需求,积极参与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热情。


4.jpg

(供稿:科技处 姜磊|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科学基金制度宣讲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