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8时32分
物探中心开展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3-06 14:12:3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人资处
浏览次数:415

近日,物探中心开展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作任职谈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瑞作廉政谈话。

王合领同志代表党委对6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谈话,要求新任处级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提升履职能力,落实党建责任、凝聚团结合力,勇于担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

苏瑞同志代表纪委对6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实现党建业务协同发展,以党建促业务;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制约,对权力怀有敬畏之心。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表态,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干事创业走在前,团结协作聚合力,廉洁自律作表率。

29.png

(供稿:人资处 魏亮|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廉政谈话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