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3时46分
物探中心组织开展“悦己绽放 不负春光 携手向未来”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54:0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女工委
浏览次数:214

浓情三月,巾帼风采。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物探中心女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心女工委组织开展“悦己绽放 不负春光 携手向未来”主题活动。

3月7日,女职工前往伏羲山开展户外活动,出发前中心领导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关怀。活动现场大家分组进行热身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轻松,增进了默契和友谊。在云上牧场,大家三五结对,观赏春景,喂食小鹿,打卡拍照,欢声笑语不断。3月8日,女职工在室内进行了“约绘艺术”彩绘活动,在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大家设计别具一格的图案并认真涂色,在丰富趣味的绘画创作过程中转化情绪、疗愈身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彰显巾帼之美,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

31-1.png31-2.png31-3.png


(供稿:女工委 刘子依|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妇女节主题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