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19时51分
弘扬雷锋精神,共筑安全屏障,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9:09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设备中心
浏览次数:86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3月25日,物探中心党办党支部、设备中心党支部与新密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事务中心党支部在青屏山物探中心振动实验台联合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和植树造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普及防震减灾、防火和节约用水知识,分享实用的避灾自救技能和节水方法,切实增强公众相关意识。在振动实验室院内,志愿者种下多棵绿化树和果树,美化环境,增添生机。返程途中,志愿者一路捡拾垃圾,清洁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群众防范风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市民从点滴之处做起,真正将“安全”装进心里,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物探中心也将积极开展各类防震减灾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公众综合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为保障社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46-1.png

46-2.png

(供稿:设备中心 蒋宁|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志愿服务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