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时59分
人资处党支部与重磁电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不忘初心送温暖”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5:11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重磁电部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6日,人资处党支部与重磁电部党支部前往卫辉市上乐村镇上乐一村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不忘初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出发前,两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随后两支部党员代表携带大家精心准备的米、面、油、文具、衣服等慰问品与慰问金赴上乐村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上乐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李振涛陪同下,走访慰问上乐一村监测户,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日常就医、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提供了一些实用建议和帮助。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支部同志既给上乐一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爱心与温暖,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44-8.jpeg44-9.png

(供稿:重磁电部 于博|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志愿服务活动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