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时43分
物探中心开展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
发布时间:2022-11-15 14:51:03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纪检室
浏览次数:1458

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工作要求,近期,物探中心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是加强自我革命、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找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专题会商工作能否取得成效,关键看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站在对组织高度负责、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对物探中心政治生态高度负责的角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直面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端正态度解决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发挥“火车头”作用,以上率下抓整改,通过整改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水平,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抓整改。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和监督,“两个责任”要同向发力,把专题会商问题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做好中国地震局调研问题整改、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立常态化的督查督办机制,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纳入目标考核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确保各项整改落地见效。

会上,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情况,班子成员逐一报告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纪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政治生态总体评价和监督意见,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

1(17).jpg


(供稿:纪检室 张钧 | 编辑:靳莹晖)




网站标签:全面从严治党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