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7时02分
青春接力,扬帆起航 ——物探中心召开第八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08:39:37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56

3月13日,共青团物探中心第八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在郑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瑞致大会开幕词,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杨国俊宣读省直团工委批复。

会议指出,新一届团委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为党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把牢思想之舵、高扬理想之旗;要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担当尽责;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开拓进取,切实发挥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作用。一要抓机遇,把握方向。青年同志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要在防震减灾现代化事业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奋力开拓,积极进取,争取建功立业。二要善学习,提升能力。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紧跟时代潮流,完善知识体系,拓展新视野,提升新能力,积极投身防震减灾工作实践,做到知行合一,边学边干,以学促干。三要爱奋斗,干事创业。要增强“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事业心,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全身心投入防震减灾事业。四要立潮头,开拓创新。要持续加强“党建+团建+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典型引领示范,引导中心青年干部职工立足时代发展需要,加强理念创新、手段创新、技术创新,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勇攀科研高峰,争做时代先锋,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物探中心第十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团费管理和使用报告、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团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在郑团员青年33人参加会议。

35.png

(供稿:团委 沈冠豪|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团员大会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