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5时50分
物探中心召开2024年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11:48:52
发布者:办公室
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273

3月15日,物探中心召开2024年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会主席杨国俊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审议通过2023年度工会评先评优结果,讨论职工代表提案和组建兴趣小组事宜,部署2024年工会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工会要聚焦物探中心主责主业,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二是创新活动方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四是丰富创建载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五是加强经费管理,合理安排各项支出。力争把中心工会建成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实现物探中心“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6.png

(供稿:党办 赵媛| 编辑:张少敏)



网站标签:工会会议

www.cea.gov.cn
温馨提示: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确认
取消